【图】萝卜腿怎么矫正 明星都在使用的减肥方法

2017/4/8 10:02:25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现在面临的学业任务、工作任务都很重,每天除睡觉、走路外,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坐在椅子上,久而久之,腿部缺乏锻炼,导致腿型都慢慢的发生了变化,腿部的肌肉也越来越多。

现在面临的学业任务、工作任务都很重,每天除睡觉、走路外,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坐在椅子上,久而久之,腿部缺乏锻炼,导致腿型都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小腿和大腿的肌肉也越来越多,马上就要进入夏季了,很多女生都想要穿裙子,可是又觉得露出不好看的腿型会很尴尬。身边也有不少这样的朋友,大费周折,尝试了好多瘦腿方法,最后都无得而终了。

有尝试过健身,我觉得运动也是一种健康的方式,但是对于那些没有毅力的人来说,是长久不了的;还有尝试过节食,这对自己是很残忍的,对自己的肠胃不好,也是不健康的;也尝试过吃减肥药,什么胶囊啊、外敷的、内用的,涂抹的,按摩的,各种减肥药一股脑吃进肚子,你想想这对自己的身体何尝又不是一种伤害吗?折腾了这么久还是不见效。

12下一页

    萝卜腿怎么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