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 饮食运动双管齐下

2017/4/11 10:37:16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炎热夏季到来之际,有不少女性朋友都在为自己难看的萝卜腿苦恼。找到萝卜腿形成的原因,在饮食和运动上都多加注意并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就能拥有一双美腿

顾名思义,萝卜腿就是形状好似萝卜下边细上边粗壮的腿型,观察一下自己的双腿,如果出现了脚踝较细而小腿肚部分猛然加粗的情况那就是萝卜腿无疑了。一般来说,萝卜腿可以按照形成原因分成三种,肌肉型、水肿型和脂肪性。

综合以上三种类型,可以发现萝卜腿的成因与不恰当的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有关。长时间穿高跟鞋或经常做脚尖着地的动作,就容易使小腿后的腓肠肌变得粗壮,再加上不经常按摩舒缓,长期下来自然使得腿型发生明显改变。

再者,对于水肿体质的人来说,本身如果有不好的饮食习惯,再不想办法积极排解,就会导致毒素沉积到下体。所以,为了矫正萝卜腿,首先在饮食上多加注意,膨化、高热量的食品少吃,生冷的不易吸收的也要注意。平时多喝水注意排毒,身体湿热的注意祛火除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