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腿怎么矫正好 每天练习助你塑造美腿

2017/4/29 23:17:19 作者:YUl-sh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萝卜腿怎么矫正
我们都希望能有一双细长的腿,然而小腿上不够美观的肌肉常常会让我们感到困扰。如何能告别萝卜腿,塑造完美身形呢?接下来,本文将为你介绍几个基本的练习动作。

炎热的夏天就要到了,广大女性朋友们也都换上了短裤裙子。然而,每当这个时候,身材不够完美的女生总会为自己的腿型感到困扰。尤其是萝卜腿,实在是让我们头疼。萝卜腿,可以说是一个很形象的形容了。它是指那些脚腕很细,而腿肚子却又很大的腿。通常来说,萝卜腿的形成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爱美的女性们非常喜爱穿高跟鞋,这就使得长时间肌肉向小腿部堆积。其次,由于某些工作的需要,我们会有很长时间的站立,也会导致同样的情况。

除此之外,其实不正确的运动方式也会给我们带来萝卜腿的不良后果。当我们做完运动后没有很好的拉伸,会使得肌肉和原来的脂肪结合在一起,从而聚集在小腿上很难消去。可以说,会造成萝卜腿的情况有很多种,有些遗传因素也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腿型。

那么,我们也该如何预防或者说改善萝卜腿的情况呢?我们知道,萝卜腿也是一种堆积在腿上的脂肪。所以我们首先应该要减肥。这时就要注意饮食,不吃热量过高的食物,少喝碳酸饮料。除此之外,我们要记得在饭后的半个小时之内,尽量不要坐下,以减少脂肪的堆积。同时,我们也可以多泡泡澡,用热水加速全身血液的循环。

针对肌肉型的萝卜腿,我们可以练习以下的这些动作。我们可以坐在地上,将两腿伸直,然后先抬起一条腿,注意膝盖千万不能弯曲,这样的时间最好保持在10秒左右,之后再换另一条腿。每天可以做40组动作,相信可以有效改善萝卜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