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怎么练  3步练出让人羡慕的修长筷子腿

2017/4/29 22:32: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怎么练
辛苦的在健身房练了半天毫无成效,并没有向梦想更近一步,露腿的夏季就要到来,练腿就要从“内”到外,效果更明显!这几个动作,让你的大腿内侧更加紧实。

第一个动作“臀桥”。想要达到真正的筷子腿效果的臀桥和日常训练的臀桥有所区别,这里的“臀桥”在难度会有所增强。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自然撑起脚掌放在瑜伽垫上,膝盖朝上。双手平放在瑜伽垫上,作为运动动作的主力。

这时候需要在膝盖处夹上一本书或者是家中的枕头等。以15个动作作为一组,要求做够4组。并且在每次动作做到最高点的时候,保持动作5秒,然后在慢慢的落下。在做这个筷子腿运动的时候,如果感觉自己臀部酸胀的话,动作就是对的。

第二个动作“相扑蹲接交叉跳”。我们依次对相扑蹲和交叉跳进行解释,相扑蹲: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将双脚打开并保持与肩同宽。

先蹲到大腿与地面保持同一平行地面的时候,这时候膝盖要和脚尖要保持方向上的一致,上半身也要保持挺直。跳起的时候,脚尖要尽量用力朝下。交叉跳:这个筷子腿运动动作主要连接在相扑蹲跳之前,保持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之后双脚交叉跳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