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备受青睐的筷子腿怎么练 几招教你变成美腿女王

2017/4/21 8:37:2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怎么练
筷子腿,简单来讲就是又细又直又长的美腿,小腿和大腿的粗细几乎一样,小腿一般要比大腿长,站直的时候膝盖的凹凸感很小,大腿和小腿几乎连接成同一圆柱体。

现如今,筷子腿几乎是女性比较青睐的一种腿型。那么究竟什么样的腿型是筷子腿呢?其实,用一句简单的话来说就是又细又直又长的美腿。这样的腿型看起来小腿和大腿的粗细程度几乎一样,而且一般情况下来说,小腿要比大腿长。

那么,这种腿型要怎样才能练成呢?首先,给自己的小腿做SPA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方法。小腿距离人的心脏比较远,因此,一系列的新陈代谢问题,使自己的小腿看起来很粗。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帮自己的小腿按摩是很好的方法,这样可以缓解腿部肌肉的压力。

与此同时,将自己的小腿放在一个装满温水的水桶中,在水中添加一些生姜精油,就这样坚持15分钟左右的时间。如果每天都能够坚持这样的环节,一段时间下来,肯定能达到瘦腿的效果,毕竟自己的小腿也是需要营养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