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筷子腿怎么练 一个月带你告别小粗腿

2017/3/31 15:27:13 作者:YUm-lus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筷子腿怎么练
快到夏天了,对于宅男来说,这是个福利的季节,满街都是晃眼的大长腿,对于好身材的妹子来说,这是露腿的季节。那么,小粗腿妹子怎么办呢,别担心,虐腿训练给你筷子腿。

筷子腿,顾名思义,就是笔直如筷子,细而长的美腿。一般人都是大腿较粗,小腿较细。而筷子腿,则是大小腿的粗细几乎差不多。

小腿一般要比大腿长一些,站立时几乎看不到膝盖的凹凸,这种腿非常具有美感,也利于学习舞蹈。但天生筷子腿毕竟是少数。更多的小粗腿妹子,就需要用后天锻炼的方法,练出美腿。想要筷子腿要各方面入手。

首先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少跷二郎腿,然后运用各种运动瘦下腿上多余肉肉,最后就可以通过刮痧,汗蒸等,打造出柔美的腿部线条。先说运动瘦腿,首先要推荐的就是最简单易行的跳绳瘦腿法。

要筷子腿就要先减肉,少吃饭固然可以快速瘦下来,但伤身体且易反弹。高抬腿跳绳能大量消耗脂肪,并紧致肌肉,有提臀效果。然后张开腿跳绳,可磨炼大腿肌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