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怕的大象腿的形成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2017/3/26 13:17:16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这个称号真的是对腿粗描述地形象生动,形容大腿像大象腿一样粗壮。对女生来说,这是个多么讽刺的词。但是有很多女生都为自己的“大象腿”而烦恼。

首先我们得搞懂,大象腿形成的主要原因。针对大腿容易发胖的原因,可以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第一,雌激素的分泌,是下半身变胖的罪魁祸首。一些坏习惯如有上顿没下顿的饮食、乱吃减肥药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堆积,只会越来越胖。第二,穿太紧身的衣服,服装太紧会阻碍腿部的正常行动,阻碍腿部血液循环,而穿短裙则容易使腿部着凉,一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第三,很多人习惯翘着腿坐,这样会阻碍血液循环,一样导致脂肪堆积。第四,平时走路姿势错误,或鞋子穿着不对,对足部健康也有影响。

对于这个让人头痛的大象腿,我们就应该对症下药,找到消灭它的方法。有些人的大象腿是比较结实的,在秋冬季节脂肪难以减下来,这种肌肉型的大象腿就更难减了。相对没那么结实的,我们称为脂肪型大象腿。

对于肌肉型的大象腿,有四种方法快速消除它。一、饮食上,吃得清淡些,素一些。吃太多盐是长肌肉的主要原因。二、放弃高跟鞋,改穿坡跟鞋。三、自己制作番茄蜂蜜瘦腿膜。四、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大腿。有效阻止肌肉蛋白形成。对于脂肪型大象腿,一样四个简单方法。第一、边吃咖喱变瘦腿。第二、27度温水浴让你舒服瘦腿。第三、美腿餐:胡萝卜素加维生素。第四、七分钟按摩迅速瘦腿,先两个手从上下左右方向捏大腿2分钟,然后拧大腿2分钟,最后捶大腿内侧3分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