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的形成原因 教你几招轻松减掉大象腿

2017/4/2 10:02:11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的形成
明明上半身也不胖,却独独大腿比较粗壮,大概是很多女生的烦恼吧,这种就是俗称的大象腿,为什么会形成大象腿?有什么方法可以减掉大象腿?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这是个追求纤瘦的时代,很多女生苦恼于自己的大象腿,大象腿的形成有两个原因,一是全身性的肥胖,这种全身性肥胖除了小部分是由于遗传型或者体内激素失调引起,无外乎都是在饮食上无所顾忌,大鱼大肉各种油炸垃圾食品来者不拒,加上没有规律性的运动习惯,或者作息不规律、暴饮暴食,长期积累下导致的肥胖。

二就是大部分女生所烦恼的,上半身匀称或者可以说很纤细,只有腿部粗壮,这样整体看下来身材就没有美感,形成大家所说的“梨型身材”。

第二种情况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主要是长期久坐导致,饭前饭后不愿意起身活动一下,让脂肪堆积在腿部、腹部,不仅大象腿出现了,还攒了一圈“游泳圈”。而女性平时经常穿高跟鞋、习惯性地跷二郎腿等也让小腿处于紧张充血状态,毒素积聚、肿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