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的形成原因   如何快速瘦腿

2017/5/13 11:07:14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都为大象腿烦恼,想瘦腿却很难。想告别大象腿,首先要弄清楚自己腿粗的原因,对症下药,这样才能事半功倍。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大象腿形成的原因和解决对策。

大多数大象腿形成的原因都是因为走路姿势不正确,想要瘦腿的女生们,就要找出自己走路姿势哪里不对,然后做出改善。以下是几种容易形成大象腿的走路姿势。

第一种:踢着走。有些人怕地上的脏东西弄脏鞋子或者裤子,就会习惯踢着走。这样走路身体会往前倾,走路时只有脚后跟着地,膝盖弯曲,脚跟往上提。踢着走腹部出力较少,主要靠腿前侧肌肉发力。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大象腿。

第二种:压脚走。压脚走跟踢着走差不多,这种走路姿势整个身体的都会集中在脚尖上,时间长了,就会导致小腿肚肌肉过于发达,就会有形成萝卜腿。

第三种:内八字走姿。日本那边很多女性走路都是内八字,虽说看上去很可爱的样子,但这种走路姿势会造成O型腿

第四种:外八字走姿。外八字走姿膝盖会向外,会导致X型腿。第五种:踮脚尖走姿。垫脚尖走路的人,脚尖会过于用力,小腿肌肉发达,会导致萝卜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