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速度多少为宜 这样跑步快消灭脂肪

2017/3/28 15:47:15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是一种很健康的运动,这不仅会让你身心健康,让你拥有苗条身材。女生总是困惑为什么她们经常跑步,却没有一点效果。那么跑步减肥的速度应该多少才是最合适的呢?

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支招,让你在跑步时更加容易消耗能量,减掉更多的脂肪。要知道,掌握正确的跑步方法,才能更好挥洒汗水,以此避免无效的用功,导致肥肉没有减到,反而肌肉长了一堆。

跑步前的准备运动不可少。可能有些人会说这些预备运动没什么用,因为它的运动量不大,出汗也不大,就觉得没有在消耗脂肪。但是你肯定想错了,虽说它运动不激烈,但是它确实后面运动效果的前提。跑前做做热身运动,拉拉筋,伸伸腰,把自己的筋骨拉开,避免在跑步时受到伤害。

那么要想通过跑步减肥,速度多少才是最合适的呢?在小编看来,规律的跑步对减肥是很有效果的。慢跑是减肥的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因为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它区别于无氧运动,不会让肌肉瞬间产生肌肉酸,导致肌肉无法分解能量。

慢跑它的速度也是有要求的,如果一成不变的速度是不会很有效的减肥的,只有适当的转变速度才会更好的消耗能量。

那么跑步要多长时间才能最好消耗脂肪呢?一般来说,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运动量是燃烧脂肪的最好时间段,如果时间太短,那么可能就没有什么消耗,时间太长的话,可能就会导致肌肉损伤。

运动完之后,切记要做放松运动,把肌肉放松,用手轻轻拍打自己,身心放松,千万不要一运动完就喝水或者坐下,这样很容易造成头晕和抽经的。

每天坚持去跑步,动起来,脂肪也就很快和你说再见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