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速度多少为宜 了解这些助你轻松瘦身

2017/9/7 0:02: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很喜欢选择跑步来进一步燃烧身上的多余的脂肪和肥肉,但是有些人总是达不到理想瘦身的效果。其实主要是因为在跑步过程中我们没有掌握减肥速度而导致的。

跑步对时间和空间没有太多要求,特别适合那些不想去健身房或没有时间、精力或金钱去的朋友,跑步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和减肥方式,它有很多好处,但是为了减肥效果更佳,你需要正确的跑步时间和正确的跑步方式。

那么,你应该什么时候跑步?你应该跑多快?看这里了解更多详情!

一、什么时间跑步好

这个没有明确规定,有些人喜欢在早上上班前跑步,所以你可以在跑步前半小时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而香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些人喜欢在晚上跑步,这个就应该在饭后一个小时再运动。

二、跑多久比较好

跑步需要慢慢加大强度的,不是一开始就透支自己的体力,这样你是很难坚持下去的,一般来说,第一次开始跑步的时间是20分钟左右比较好,随着体力增强把时间逐渐增加,但是也不要超过一个小时,太长时间对身体影响不好,跑太久会觉得又饿又累的,这时候会拼命吃东西,这样就对减肥不好了。

三、跑步减肥速度多少

一般男人一个小时跑8到10公里,女人一个小时跑6-8公里就可以了,当然这只是一个参考的数字,大家要明白跑步减肥和跑步比赛是不同的,我们不要追求速度,只要按照正常的跑步速度就可以了,甚至跑慢一点也没关系,只要跑的时间超过30分钟就可以到达减肥的要求。

其实小编觉得慢跑是挺好的,有些朋友总有错误的观点,觉得跑得像风一样快才可以减肥,其实这个是不对的,当然也不是说跑快不好,跑快可以锻炼体力和心肺功能。但是不是人人都适合,特别是年纪大的朋友,慢跑就非常好,既可以减肥,又可以锻炼身体,重要的是对膝盖没有伤害。

由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身体素质,所以根据呼吸的节奏和强度来确定有效的训练速度是很重要的。要是觉得跑太快呼吸有困难就千万不要勉强自己。为了避免身体受伤,建议你在跑步前热身。

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要知道减肥是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完成,而是需要长时间坚持的。在你的锻炼过程中,你不需要给自己太多的目标和压力,只要每天坚持总有一天就可以达到瘦身目的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