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心率多少合适    多个公式自行计算

2017/11/1 12:4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减肥是很多人生活中的常见活动,在都市生活上班整天坐在办公桌前面,没有时间锻炼,有的人会选择在自己家楼下进行慢跑,那么,问题来了慢跑的心率是多少。

来源:站酷

心率是什么?心率就是心跳动的周期,平时看电视剧的时候会看见一些测心跳的机器,机器上面的图片显示的就是心率。俗话来说就是你的心脏每分钟跳动的次数。先了解一些有关心率的常识。根据数据显示,在我们日常生活(即非运动时刻),我们的心一般每分钟跳动六十到一百次左右。在慢跑的时候,我们的心脏一般每分钟跳动一百二十到一百八十次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不是说你一开始跑步就算是减肥,减肥是需要积累的。刚开始跑步的时候,你的身体在消耗糖类物质,一直消耗到储存量用尽之后才开始消耗你身体中多余的脂肪。而且你摄入的糖类物质越多,也就意味着你需要跑步的时间就越长。使用查看心率来判断燃烧脂肪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你可以购买一个可以测量心率的腕表,可以随时随地的测量并且关注你的心率。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这里有几个计算心率的公式。先说健康情况相对比较差的人群适用的公式为二百减去自身的年龄的差再乘以百分之六十。如果你要提高自己的心肺功能的话,需要把差乘以百分之七十或者是八十。针对普通人群的公式是二百二十减去自身的年龄的差再成语百分之六十。

还有一个公式是针对身体素质相对比较高的人群,公式为二百二十减去静止心率再乘百分之六十五,再加上静止心率,这个是用来减肥的心率公式。因为这些公式是根据你的年龄和实际情况来定的,请自行计算自己减肥心率是多少才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