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的正确时间  黄昏时刻会比较好

2017/10/23 9:41:15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在通过跑步减肥,但是他们在烦恼早上去跑步还是晚上去跑步好?多数人喜欢晨跑,他们以为早上的空气好,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小编帮你分析一下跑步减肥的正确时间。

来源:站酷

跑步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简单且经济。每个人都会跑步,并且不需要装备。你要是想跑步,只要动起来就好。上班时期,交通都是非常拥挤的,有些人会选择跑步去上班。既不同浪费时间在堵车上,还可以锻炼身体和减肥瘦身。跑步还有很多好处。跑步有利于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还可缓解压力,使你身心放松。

跑步之前一定要做热身运动,否则会拉伤肌肉的;跑完步,一定要放松小腿。了解跑步的好处和注意事项后,我们来看一下哪个时间跑步效果会好一定。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许多人有晨跑的习惯,特别是早上六七点时,他们觉得早上起床后,人们的活动不是很多,汽车还没排放尾气,所以那时的空气是清新的。确实早上的空气没有受到污染,但是不适合跑步。为什么呢?早上的空气含有较多的水分和二氧化碳,因为晚上植物不进行光合作用,只进行呼吸作用,释放较多二氧化碳。

还有就是早上刚起床,人们的身体还处于沉睡状态,不适合运动。所以早上不适合跑步。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黄昏时分非常适合跑步。植物进行了一天的光合作用,大气中充满氧气并且下午工作完,心情处于放松状态,进行慢跑可以有效缓解压力以及放松身心。小编建议你饭后一小时,大约是下午六点钟,去跑步,这样还有助于肠胃消化,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