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一周几次 正确地进行运动

2017/10/22 11:5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作为一项经济实用的健身方式,已经被大多数热爱运动的人所喜爱。不过,令他们百般苦恼的是,实在不知道一周跑几次才是合理的,才是有效的,才是正确的。

人们总是喜欢将自己喜爱的东西视为生命,在人现有的东西中,可能重要的就是健康了。为了打造一副健康的体魄,很多人开始进行跑步训练。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一周到底要进行几次跑步才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才能有效的愉悦身心。

其实,按照理论上讲,不论是进行什么形式的运动,都需要隔一天进行一次,这样会巩固前一天的效果,为下一天训练蓄力。这一理论也适用与跑步,也就是说,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跑一天,休息一天,也就是,一周进行约三次跑步运动。

但是,人与人都是不一样的独立个体,一概而论恐怕不具有说服性,于是就出现了各式各样的情况,关键是需要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有的人跑步两天下来,就明显感觉到全身疼痛,骨架像是散了一样,这就需要一周跑一两次就够了。

而有的人体质较强,即便是每天坚持跑步,都不会有病痛的产生,他们反而感觉到每天都跑步,会有持续性的良好效果。这样的话,就应该坚持每天都跑步,一周跑六次,休息一天即可。当然,这也是普遍存在的,一周不休息的跑步。

还有的人认为既然理论上规定一周跑三次,那么自己就严格按照理论上来。这样的人比较传统一点,保守一点。不过,好处就像上面所说的,可以及时的巩固前一天的成果,从而为下一天积蓄力量,这样的方式更容易坚持,更容易成功减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