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速度多少为宜 这样做可以跑出美丽和健康

2017/6/19 20:47:16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跑步减肥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因为它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够帮助我们减肥。但是到底怎么做跑步减肥才会有效果,如果你想知道怎么做就接着往下看吧!

很多人都会采用跑步这个方法来减肥,但不知道究竟用怎样的速度才能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到底跑多久或者做到哪些前提,跑步才会有效地帮助我们减肥。每次跑步的时间,要坚持运动20分钟以上。运动的强度也要大一些,要达到自身可以接受强度的75%左右,不可以太过。跑步的时候要坚持,不可以想休息的时候就休息,这样会前功尽弃。

有了这些前提,跑步才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怎么样才能够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速度跑步呢?这里有两个小方法可以使用。可以测试自己的脉搏数,再使用一个公式,也就是(220-年龄)*75%。在跑步时,计算哪个速度可以保持住这个脉搏数,就可以采用这个速度来锻炼。如果觉得这个方法太麻烦不好操作的话,也可以用一个适合大多数人平均值来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