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的明星后会怎样 让你知道那些励志的故事

2017/3/28 15:57:12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随着审美观的改变,现在人的都热衷于减肥事业,大家都追求瘦瘦的那种骨感美,很多男女明星也亦是如此,那下面就让我们来聊聊明星减肥反弹的那些事。

说到减肥反弹的明星,不得不提的就是郑欣宜了。郑欣宜是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因为遗传了肥肥(沈殿霞)的基因,导致了小欣宜从小就胖嘟嘟的,小时候的欣宜是快乐的,但自从肥肥去世后,欣宜面对的事情就更加艰难了。年轻气盛的欣宜和父亲几乎没有联系,而父亲郑少秋也因为有了另一个家庭而很少给欣宜帮助。而欣宜也是非常的有骨气,就算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想说去求助父亲,她回忆说当时全身上下只有26元。

当时外界都以为肥姐沈殿霞去世后会立即继承母亲的六千万财产,其实并不是如此,事实上是肥姐生前曾和欣宜做了个协定,协定内容是35岁之后欣宜才可以支配那份遗产,之前的每个月可以得到两万元的生活费。肥姐用心良苦,是希望欣宜能够靠自己的能力活得更精彩,通过磨练来锻炼自己,学会理财,经历更多的事情,唱出来的歌曲才更有感情,以后做个有用的人。

为了能在娱乐圈立足也为了有个好身材,曾经欣宜有段时间拼命减肥,几乎减了一半的体重,那时候的欣宜也接了许多减肥的广告和代言,背后包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和汗水。但是瘦下来的欣宜不久之后由于天生的体质和过大的压力有逐渐胖回来了,而且还比之前更胖了,这就是减肥反弹。但好在现在的欣宜已经认识到了自身的潜质,她曾坦言说不减了,现在的她就是最美的,我们为欣宜的自信点赞。被大众广为认可的是欣宜唱歌非常好听。希望每个自信的女孩都能被世界温柔对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