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的明星 教你如何避免反弹

2017/4/7 10:37:1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反弹的明星
很多减肥的女士朋友门都会遇到“肥肉反弹”的问题,总是减不掉多余的脂肪。很多明星也一样,会遇到减肥反弹的问题。像何洁,郑欣宜这些易胖体质的,稍微不注意饮食就会胖。

减肥这种艰巨而困难的工作是很多女性的一生追求,为了减肥不惜一切代价和成本,为了能使自己瘦的更加好看些,不断的去尝试很多种方法。很多减肥的女士都有过这样的恶性循环“胖了—减肥—又胖了—再减肥...”。

为什么减肥那么难,减肥成功之后又反弹了。其实很多女明星都会遇到这种问题,不单单是我们平常人,但是明星减肥有着自己的一套经验。

为什么老是减肥不成功,或者效果不明显极易反弹?其实不是减不掉肥肉,是我们减不掉不良的饮食喜欢和不良的生活习惯。

就拿超女何洁来说,何洁给人的印象大多是胖嘟嘟的,很好有见过他身材苗条的时候,实际上何洁是属于易胖的体质,曾经减肥下来超级漂亮。不过在第二次怀孕的时候,因为开心,就管不住口了,肥肉就立马反弹回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