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减肥反弹的明星 是什么原因让她瞬间回到200多斤

2017/5/11 9:52:13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这个话题的热度一直有增无减,每时每刻都会爆出某某明星减肥又成功了,但是却很少有爆出减肥反弹的明星。难道真的没有减肥反弹的明星吗,答案并非如此。

郑欣宜作为减肥反弹最厉害的代言人,说到反弹就不得不提到她。郑欣宜作为一名童星从小就备受关注,但是因为自身遗传到了妈妈易胖的体质也遭受了社会上不少人的恶性评价。

从小到大都被贴上了肥胖标签的郑欣宜,在她16岁的时候就开疯狂的减肥,先后取得了明显的效果。到了2008年她一度瘦到了130斤,作为一个瘦身女神她还专门出了一本书讲述了自己的瘦身经历以及瘦身技巧。

但是好景不长,因为自身遗传了妈妈的易胖体质,在后期没有控制住自己身材开始恢复到了最初肥胖的状态。如此一来,不仅让她丢了代言减肥产品这一金饭碗,还陷入了众多人口中的胖子圈。郑欣宜之所以会出现减肥反弹这样的情况,究其原因一共有以下几点。

第一点:郑欣宜本身就是易胖的体质,这是遗传所造成的,任何人都无法避免。

因此过度的减肥虽然能够得到一时的效果,如果不能做到长期坚持下去也会再度反弹,甚至比以前还要胖。郑欣宜在减肥的时候过度用力,导致了饮食的不规律,到后期别说吃饭,即便是正常的用餐也会让她造成“吃一口,胖三斤”的后果。

第二点:除了遗传之外还有一个原因导致我们反弹,那就是极端减肥。很多人为了能够迅速瘦身采取错误的减肥方法,听信一些“专家”的谣言一天吃一个苹果,喝一杯酸奶,不吃饭甚至连水果也有所限制。这样的减肥方式虽然能够让你瞬间暴瘦,但是也能够让你瞬间反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