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盘点 吃出健康傲人身材的秘诀在这里

2017/5/14 12:3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味低热量又好好吃的健康减肥沙拉,是许多MM减肥期间必备的食物之一,具有丰富的营养维生素,而且食用容易具有饱腹感。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夏日减肥瘦身沙拉。

第一种沙拉主料:苹果、香梨、草莓、黄瓜、生菜

辅料:白醋、蜂蜜、沙拉酱

做法:

1、将苹果和梨洗干净之后再切成小块,然后再淋上少量的白醋预防它们被空气氧化而变黑

2、将草莓用盐水泡洗净待用,接着将生菜洗净切碎铺在碗底

3、黄瓜洗干净之后再将其切成块粒状,根据喜好再加入一些生菜,然后再将它们与苹果和梨放在一起便可以了

4、最后再放入漂亮的草莓,接着淋上一点蜂蜜

5、一盘清新营养美味的果蔬沙拉就做好了

第二种蔬果沙拉主料:火腿肠、牛油果、紫薯、鸡蛋、土豆等等材料

辅料:黑胡椒粉、蛋黄酱

做法:

1、首先将鸡蛋洗干净之后放到锅里面,接着加入一点凉开水直至没过鸡蛋。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煮鸡蛋了,待水煮开之后转小火大概十分钟,然后关掉火,让它慢慢变冷。

2、将事先准备好的土豆紫薯一一洗干净,接着将其放到蒸锅里面让它们蒸熟,接着再拿出去让其冷却。

4、将各种食材丁拌匀,再加入三汤匙的蛋黄酱,接着再在里面撒上一些胡椒粉就OK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