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你学会了吗

2017/4/11 14:12:14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六月徒伤悲,七月徒伤悲……没时间去健身房运动,想减肥就得靠控制饮食,今天为您推荐几款方便又美味的减肥沙拉,让您又美又健康!

很多明星哪怕生完孩子也依然身材苗条,她们很多人就是靠吃减肥沙拉,又保证营养,又减轻体重。首先介绍一款有肉的减肥沙拉,我们需要的食材有:鸡胸肉,圣女果,嫩生菜,花生,核桃仁,和新鲜甘蓝。

口味偏重的妹子可以选择甜辣酱,当然,芝麻汁也能让沙拉散发浓郁香气。鸡胸肉能够保证营养,不会陷入吃草困境。而且鸡胸肉脂肪含量低,不容易长胖。蔬果又含有纤维和维生素。

第二款,推荐喜欢吃鱼的妹子们做一下。在超市可以买到的金枪鱼或者三文鱼生切,当然我们更偏好熟食。小胡萝卜,嫩毛豆或者荷兰豆都可以,甜玉米粒,煮熟的土豆,还有百搭嫩生菜。

将熟土豆捣成泥状,鱼肉切片挑刺,和豆子,甜玉米一起搅拌,加入意式沙拉酱或者甜辣酱,就大功告成啦鱼肉脂肪热量都很低,土豆易消化且美味,甜玉米增加口感

炎热的夏天,总是让人忍不住想喝水,或者吃冰淇淋。不如去买一堆水果,自己在家制作方便又美味的水果减肥沙拉。首先推荐就是夏季必备西瓜啦,再买一些樱桃,圣女果,香蕉,还有一颗柠檬。

水果沙拉最好使用意式沙拉酱。将西瓜切块。香蕉切片,樱桃圣女果洗净横向切开,挤入几滴柠檬汁,再加入沙拉酱。这样就大功告成啦,最好放冰箱里稍微冻一下。

吃起来口感冰爽,夏天吃再不过啦。减肥餐就意味着吃草吗?不!这几款沙拉是不是看起来就很好吃?看了做法,您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想要去超市的冲动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