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怎么食用才能更好的廋身呢

2017/5/12 15:5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的热量非常低,味道也很不错。想要减肥朋友,可以选择食用沙拉来减肥。沙拉减肥不但效果明显而且健康无害。文中介绍了一些沙拉的制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夏季来临,身材对于爱姜的女性来说是特别重要的。想要拥有魅力的魔鬼身材,就要给自己制定一套廋身的食谱。美味的减肥沙拉是小编今天强烈推荐的。

这些用水果蔬菜制作的沙拉,方法非常简单容易学,只要花费个三、五分钟就可以做完,味道鲜美还可以成功廋身。那么把几款非常健康,又有减肥功效的沙拉的制作方法介绍给大家。

1、黄瓜番茄沙拉

把黄瓜和番茄用清水洗干净,用刀切成片装在碗里,调入一些沙拉酱就可以食用了。因为是为了减肥吃,沙拉酱的热量可能会稍微高些,所以可以用柠檬汁调入碗中,或者是用酸奶代替都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放吧!

2、苹果酸奶沙拉

把苹果用清水洗净,把果核先去掉切成方块。把低脂的酸奶倒在苹果块上,搅拌匀就可以食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