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给你健康的指导

2017/4/22 11:57:13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沙拉酱,起源于位于地中海的米诺卡岛,使用大量鸡蛋和油制作而成,这种酱汁在饮食中占有一席之地由来已久。但是市面上的沙拉酱一般热量都比较高,怎样才能吃了不再胖呢?

首先讲讲沙拉酱,一般在我们生活中购买的沙拉酱热量都比较高,制作的原料主要就是植物油、酿造醋和鸡蛋黄,在放入一些调味料制作而成。在植物油上亚洲和欧洲有所区别。前者多使用大豆色拉油。后者多使用橄榄油

我们都知道生菜沙拉不仅仅嫩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而且对减肥也有着一定的效果。但是过多食用放入各种各样的沙拉酱的生菜沙拉的话,反而达不到减肥的效果。恰恰相反,在这种情况下更容易使人长胖。一般来说,制作减肥沙拉的时候不放沙拉酱会比较好,当然也有着既放沙拉酱又有减肥效果的吃法。

自制沙拉酱就能够避免摄入过多的油脂,更好的达到减肥的目的。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酸奶蜂蜜、黑胡椒、橄榄油。根据你需要的量进行配比,最好是以5:1:1的比例。当然若是有柠檬更好,可以为你的沙拉提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