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瘦脸针区别是什么 溶脂针真的溶脂吗

2017/4/11 14:22:11 作者:YUl-cao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和瘦脸针是目前流行的改善面部轮廓的微整手段,也是不少爱美又不爱运动的姑娘们必备的医美项目。那么究竟溶脂针和瘦脸针区别是什么呢?溶脂针真的安全可靠不反弹吗?

许多爱美的姑娘,都希望通过现阶段流行的医美手段来改善面部或者身体上不满意的地方,但是对于只能消除肌肉组织的瘦脸针而言并不能完全达到姑娘们想期待的目标,毕竟身体上超标的脂肪才是姑娘们真正烦恼来源。因为减脂的需求量增加,溶脂针开始流行起来,并且迅速获得了大批爱美女生的青睐。整形机构们纷纷打出无痛微创溶脂针的招牌来吸引顾客。

溶脂针是一种比较安全高效的微整手段。它不需要对身体有大面积的开刀手术,比起吸脂手术来说更加快捷,也避免了患者吸脂手术过程中的痛苦和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的状况,溶脂针在溶解身体脂肪的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更有光泽充满弹性,所以溶脂针不仅可以用于面部溶脂,也可以在腰上腿上进行大面积的分解顽固脂肪。

溶脂针虽然便捷高效,但是在中国并没有任何成品药剂被批准用于溶脂,所以任何整形机构提供的可以进行溶脂的项目,都是属于违法手段。而且就算在国外溶脂针的争议性也非常的大,因为溶脂针目对于注射的环境要求非常严格,一旦有细菌入侵,就会造成极高的并发症,患者的皮肤会出现大面积的坏死和感染的情况。

目前市场上的整形机构大都不符合无菌操作的环境,有些甚至于就在街边就进行溶脂针的注射,这些行为都是很危险的。市场给予了消费者太多的迷惑与诱惑,希望姑娘们在进行微创项目的时候,要多了解各方面的咨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