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瘦脸针区别有哪些 原来两者竟然有这些差别

2017/4/23 19:22:18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和瘦脸针区别
很多人以为,溶脂针和瘦脸针是一样的。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瘦脸针和溶脂针只是在效果上相似,其本质和作用原理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来细细讲解这些。

我们知道,溶脂针和瘦脸针都是具有减肥的功效的,但是两者在用途上面却大有不同。也许有人就会问了,溶脂针和瘦脸针都是能够起到局部减肥的效果,两者又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细细讲解有关于瘦脸针和溶脂针的那些事情,并且讲讲两者的区别吧。

我们先来讲讲两者的成分。溶脂针,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溶解掉脂肪,达到人们瘦身的目的。溶脂针注射的药物是从大豆里面萃取的磷脂酰胆碱,能够有效地促进我们的脂肪分解。而瘦脸针主要专注于瘦脸,并且其注射的药物是肉毒杆菌分泌出来的有毒性的菌类毒素,如果使用过量的话会使人死亡。

但是大家不必惊慌,瘦脸针使用的肉毒杆菌毒素是极其微量的,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瘦脸针主要是瘦脸,而溶脂针能够作用的部位就比较多了。溶脂针能够作用于比较小面积的部位,做局部的减肥。比如说,溶脂针对于我们的双下巴、支端和面部等等部位,就是很有效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