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和瘦脸针区别 原来这两者的差异这么大

2017/6/18 10:5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溶脂针和瘦脸针的区别是什么?在选择瘦脸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清楚这两者的区别,虽然都是用于局部瘦脸的,但是适合的情形、特点等各方面还是有所不同的。

溶脂针主要是适合一部分皮下脂肪型的肥胖者,所谓皮下脂肪型肥胖者主要是指其面部浅层的脂肪比较肥厚。而且该种类型不仅仅是指脸部的肥胖,一般情况下是指全身各部位都弥漫着脂肪肥厚的地方。

而溶脂针的作用原理就是通过注册皮下的脂肪层,其药液会与脂肪发生化学作用,从而打破脂肪的形成并促进其溶解并排出体外。而且溶脂针的主要特点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进行注射,而且也不需要全身麻醉。而且在注射的过程中只会感受到轻微的疼痛而已,在注射之后也不需要任何的包扎。

瘦脸针主要是适合一部分咬肌比较肥厚的肥胖者,而咬肌大主要是表现在咬牙的时候会伴随着明显的咬肌隆起。而瘦脸针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肉毒素”,也就是通过注射该种液体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