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沙拉酱料有哪些  这三种的热量较低

2017/9/25 9:12: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是每一位想减肥女性的心爱食谱。因为沙拉的做法比较简单,而且它的热量很低,所以它非常有利于减肥。但是沙拉酱的热量也会影响减肥的效果,它的选择也是有讲究的。

很多减肥女性朋友都想通过吃沙拉来缓解体重,因为沙拉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而且吃沙拉也不容易出现裏腹感。沙拉一般都是用蔬菜或者是水果放在一起凉拌制成的。沙拉之所以有利于减肥,是因为它的热量非常的低。但是如果选择的沙拉酱的热量比较高的话就会起到反作用。所以我们在选择沙拉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沙拉酱上面的热量标签。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种热量比较低一点沙拉酱。从热量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我们平时所用的番茄酱、黄芥末和油醋汁的热量是非常低的,所以如果想要拌沙拉的话,建议用这三种沙拉酱来进行调味。

但是有失必有得,因为在我们选择低热量的沙拉酱的同时,沙拉的味道也会有所变化。但是如果想要有效的减肥的话,千万不要用专门的沙拉酱来进行调味,因为专门的沙拉酱的热量通常都比较高。

上面所介绍的沙拉酱当中,其中油醋汁热量是非常低的,因为它主要是由橄榄油、白醋、洋葱制成的,每一百克油醋汁当中,就有59卡热量,所以这对于减肥的女孩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番茄酱的热量就比油醋汁的高一点点,因为它主要是由苹果、番茄、白砂糖等原料制成的,每一百克番茄酱当中就有81卡热量。

而芥末酱的热量就介于油醋汁和番茄酱两者之间,每一百克法式芥末酱当中只有62卡热量,它主要是由红酒、芥末和蜂蜜等原料制成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