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有效吗 常吃两款瘦身餐半月减重5公斤

2017/6/25 12:32:11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身材过于臃肿对工作和婚恋都有非常大的影响,也很容易导致自卑心理出现。所以,一定要及时减肥才能重拾自信和未来。建议大家尝试燕麦片减肥法,可以达到瘦身目的。

谈及减肥很多人都有一肚子的辛酸泪。体重如果严重超标,身材看起来就会特别臃肿。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只能看着漂亮的衣服只能望梅止渴。最关键的是身体肥胖不但会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会导致心理压力过大,久而久之就会不愿意与社会接触,对正常的生活都会很大的负面作用。减肥的方法虽然有很多,但燕麦片减肥法效果却与众不同。

紫薯燕麦粥

1、将紫薯清洗干净之后去皮切成小块,与燕麦一起倒入盛有清水的锅里。

2、先用大火煮2分钟左右加盐后转为小火,慢炖30分钟左右即可。

3、具有清理肠道、通便、清除体内脂肪的作用,减肥效果不是一般的好。

牛奶燕麦粥

1、新鲜的牛奶一杯、鸡蛋一枚,燕麦片200克。

2、奶锅中倒入300毫升清水,加入燕麦片煮开之后打入鸡蛋并均匀搅拌。

3、将牛奶倒入锅中后,再煮两三分钟放凉后即可食用。

4、既满足了身体对营养的需求,又实现了轻松减肥的目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