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真好 多种选择体重减减减

2017/5/7 17:37:13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是大敌,相信没有人会想变成一个十足的胖子。但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太胖而烦恼,有什么健康的减肥方法可以不花太多钱呢?这时小小的燕麦片就发挥大作用了。

燕麦片如何来减肥呢?其实方法多多,但是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排毒。怎么排毒呢?其实也不难,就是需要我们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杯温水,大概500毫升即可,用开水和凉水冲兑而成,这样子持续一周就可以了。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了。一周坚持早上,用热牛奶冲燕麦片服用。中午的时候吃一个水果,然后主食用燕麦片煮燕麦粥给自己喝。晚上,以六点半为期限限度,在这之前用清水煮菜并且再喝一碗燕麦粥,一起吃完,如此坚持。

还有一种需要锻炼的方法。你需要在每天早上喝完水排毒之后再泡一杯燕麦粉喝,然后午饭选择燕麦杂粮粥,可以加入花生红枣等等养生的好东西。最后晚上的时候吃水果,不过不要去吃榴莲西瓜。然后开始锻炼,锻炼方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如此坚持一个月,你会看到自己的效果。

另外,燕麦片可以用来养生,如果不是迫切需要减肥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每天泡一杯燕麦粉喝。不过,燕麦粉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假如买的是便宜的次品,你不但减不了肥,而且吃了这样的燕麦你的体重还会噌噌噌的往上涨,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不要去买超市里面的次品燕麦,也就是那种袋子装的,去买合格的高级燕麦。

当然,为了减肥也不要把自己的身体搞坏。燕麦虽然可以减肥,但是如果安排不科学不合理,不但体重不减身体还受伤害,所以建议大家合理利用燕麦片,安排适合自己的减肥周期计划,祝大家减肥成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