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大全 这样吃不仅减肥还美味

2017/6/2 10:27:15 作者:YUl-liu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说到减肥食物,大部分女性个想到的肯定是燕麦片,原因燕麦片实惠又方便食用,是广大白领和学生的选择。所以这里介绍两种更为美味的吃法,既能减肥又享受。

减肥女人一生的事业,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一到夏天,经常听见身边的女性说要减肥,有的人通过节食来减肥,但是绝大多数还是选择了既便宜又方便的即食燕麦,只要用开水泡一泡就可以代替晚餐,从而减少能量的摄入。但从大部分人的反馈来说,燕麦片清淡的味道让很多人难以下咽只能忍着吃完。因此,这里介绍两种美味的燕麦吃法。

第一种就是牛奶燕麦。减肥期间如果晚餐只吃燕麦片会造成营养不良,长期下去虽然体重轻了但是身体差了却是得不偿失。所以,在燕麦片的基础上加入牛奶,可以补充蛋白质和一些稀有的矿物质。那要如何选择牛奶呢?其实只要是牛奶都可以,喜欢吃冷的可以买瓶装牛奶,喜欢热一点的可以买奶粉回来用开水泡。不喜欢牛奶也可以换成酸奶,这些都是可以的。

第二种就是水果燕麦。很多人喜欢用水果代替晚餐,水果可以补充日常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减肥期间食用对皮肤很好。但是如果只吃水果很快就会饿,所以用水果和燕麦的搭配是更好的方法。这个食用方法很简单,就是将准备好的水果切块放入泡好的燕麦里,但是很多人觉得不方便,所以在超市里还有专门的水果燕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购买。

这两个方法适合白领和学生,只要每天晚上坚持吃这些,不用多久就可以看到效果。最后,不管是在燕麦里加入牛奶还是水果,要起到减肥作用,最终还是要看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