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种燕麦片减肥方法  不用节食也能瘦

2017/5/20 13:27:17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富含膳食纤维,热量低,是一款很不错的减肥食品。但是,要想通过吃燕麦达到快速的减肥效果,吃法可是有讲究的。今天就给美眉们推荐三种减肥效果超棒的吃法。

吃法一:原料:紫薯或者红薯、燕麦片。把紫薯去皮,洗干净切成丁,然后放入锅中,加适量的清水和燕麦片,大火烧开,转小火炖煮至紫薯软糯,最后加入食盐即可食用。紫薯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减肥食物,还具有促进肠道蠕动的效果,还能降血糖。搭配燕麦片一起食用,减肥效果更棒!

吃法二:原料:老南瓜、枸杞、燕麦片。将老南瓜削皮,去瓤,洗净,切成小块。枸杞用温水浸泡十分钟。准备一口锅,往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随后倒入南瓜,开火把南瓜煮软。南瓜煮软后,加入燕麦片,将南瓜和燕麦片搅拌均匀,加入泡好的枸杞,一起煮几分钟,煮好后加入少量蜂蜜调味即可。

南瓜富含维生素和钙、磷等矿物质,健胃消食,保护胃肠黏膜不受损害,非常适合有胃病的人。南瓜燕麦粥能够促进消化,排毒养颜,非常适合减肥人群使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