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燕麦片减肥方法 一个月狂甩十斤不是问题

2017/3/30 14:47:16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减肥方法
肥胖无疑是困扰众多女性的一个难题,运动和节食都试过,可总是坚持不下去。今天各位美女的福利来啦,不用运动不用节食也能还你好身材,那就是燕麦片的减肥方法。

人生有太多的事事难料,其中肥胖就是我十五年前怎么也没有想到过的。自从生完小孩之后体重就直线上升的趋势,为了杜绝越来越胖的体型我试过多种减肥方法,燕麦片减肥就是其中的一个方法,这种方法有一个好处就是无需节食。

今天给大家介绍燕麦减肥的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哦。不管用哪种方法减肥,我们都要先排毒。排毒就是排出人体内的废物,所以我们在每天清晨醒来后先喝一杯温水,先用开水冲走体内多余的废物。能够长期坚持下去,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大家都知道燕麦有降低血脂,治疗便秘的功效。

第一种方法:早餐,一杯温水,加热后的纯牛奶里冲上燕麦。中餐,到中午10点左右的时候可以加餐一个苹果,到吃饭的时候也不至于太饿,中午可以用燕麦煮粥喝。晚餐:一小盘水煮白菜搭配一碗燕麦粥,晚饭尽量吃早点,保证晚上七点之后不要再吃任何东西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