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麦片减肥方法 巧妙运用轻松瘦身又健康

2017/3/4 21:17:14 作者:YUl-baif…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减肥是女人终身的事业,无论多瘦,总是感觉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采用健康的减肥方式也是现代人的,比如说燕麦片,因为里面丰富的纤维物质广受减肥者的喜爱。

大鱼大肉的暴饮暴食让肥胖者出现的愈加频繁,减肥已经不是远在天边的空谈了。据调查,现在超过正常体重的人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十五。也就是说,现在很多人都需要减去自己的脂肪,这样才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苗条,也更加健康。燕麦片在很多人生活中出现的非常频繁,基本作为早餐食用,但其实燕麦片的减肥效果非常好。

想要通过燕麦片减肥,首先需要一个健康的早餐,早晨可以直接冲饮一杯燕麦片,加上两片无糖的吐司面包,一小碟水煮的青菜,以及一个水煮蛋。这样营养完全足够,燕麦、吐司里面富含纤维,青菜富含维生素,水煮蛋很好的保存了蛋白质的营养,而且这样吃很难产生饿的感觉。因为燕麦片有饱腹的作用,一般每天早上食用燕麦片粥不超过两百克就可以完全吃饱了。

除了早餐,中午和晚上也是非常重要的利用燕麦片减肥时刻。直接把燕麦片泡的非常浓稠,代替午餐食用的米饭或者是面食,配上几个清淡的小菜,由于燕麦片并不会像主食一样热量高,自然就可以减肥了。而且燕麦片除了做成燕麦粥之外,也可以包裹上提前腌制过的鸡柳,放到盘子里面隔水蒸熟,营养物质保留的全面,而且鸡肉不会使人发胖。另外,减肥的期间最好不要吃猪肉羊肉,会增加减肥的负担,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牛肉。但是肉类的食用时间最好是中午,这样可以给它充分的时间用来消化吸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