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的燕麦片减肥方法 让你减脂路上少些困阻

2017/5/9 16:4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减肥方法即食燕麦片
夏天已经悄悄来了,囤积了一个冬天的脂肪也需要退居二线了。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来的时候吃几顿好的就可以了,让它走可要费功夫了,下面就介绍一种燕麦减肥方法。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的营养越来越丰厚,从而造成人们的身材越来越臃肿,所以减肥也成了一项运动。减肥不仅也加强身体锻炼,还要从饮食上减少能量的摄入。不吃油脂含量高的食物,少吃糖类,多吃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减肥期间很多人选择用燕麦片来代替主食,当做饱腹的餐食,这是一种很正确的做法。燕麦纤维素含量高,热量低,极易产生饱腹感。而且因为其膳食纤维含量高,能解决因为食物摄入过少而导致的便秘问题,实在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选择。

燕麦片是原生的燕麦粒压制而成的,是全谷物,没有甜味,而且含有麦麸,吃到胃里消化时间长,能够有很长时间的饱腹感。而且在胃里降解释放能量缓慢,人体不会一下子得到太多营养而导致能量在体内积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