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胖和脸胖怎么穿衣搭配 几个妙招让你摆脱肥胖

2017/10/5 20:27: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半身比较胖的美妞们整天在为找不到合适的衣服而烦恼,看到一些苗条的美妞们穿什么都看好真是羡慕嫉妒。接下来小编就为一些上半身胖和脸胖的美妞们介绍一些穿衣搭配技巧

如今生活条件好了,人们心态也好。有许多的美妞们管不住自己的嘴整天胡吃海喝的,所以导致身体发福长胖。一旦身体长胖了就很难再减下来了,所以要适当的控制下食欲和多做一些锻炼,这样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而且穿衣服也会特别的有型。那么对于一些上半身胖和脸比较胖的美妞们来说,她们应该如何巧妙的遮盖住这些缺点呢?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用穿衣搭配来扬长避短。一些上半身比较胖的美妞们她们都不敢选择裙子,她们认为穿裙子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肥胖。其实不是的,只要裙子选择对了一样能显瘦。上半身胖的人在选择裙子的时候尽量选择高腰裙,选择裙子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选择上半身比较蓬松的裙子,应该选择样式简单一样的,这样看起来不复杂也不显臃肿。

上半身胖和脸胖的美妞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不要选择一些高领的衣服,因为高领会显得脸很圆、很胖。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V领的衣服,因为V领可以给人小脸的即视感。并且V领的衣服可以露出锁骨,这样看起来就会很性感很纤瘦。

上半身胖的美妞们都很少穿衬衫,因为胸部比较丰满,所以衬衫的纽扣也稍不注意就会蹦开。所以为了减少不必要的尴尬,一般上半身胖的美妞们都不会选择衬衫。其实上半身胖的美妞们穿衬衫也更显瘦哦!在选择衬衫的时候可以选择衣服上半部分有纽扣的,这样就不会出现一些尴尬,上半部分的纽扣也不用扣完,可以多解开两粒,这样会显得下巴很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