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身瘦下身胖怎么办 合理搭配与健身都不可少

2017/9/27 17:59: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管是上身胖还是下身胖,归根结底都是身材差。每一个抱怨的现在都有一个草率的过去。你草率的对待身材导致现在的处境。但从现在开始,你应该开始付出努力尝试改变。

来源:站酷

世界上有一种身材叫作梨形身材。它指的就是那些上半身瘦削而下半身赘肉横生的群体。在这一个群体中,又有极大一部分人处于整天自我否定当中:我这种身材从生下来就已经定型了,不可能再发生改变了,还是不要再折腾了,颇有一番破罐子破摔的姿态。

难道真的如他们所说,这样的身材就再也没办法改变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那具体要怎样做呢?让我们一起来见识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1.学会服装搭配,做到扬长避短

很多人有时间刷微博,有时候追韩剧,却没有时间去学一些专业的服装搭配知识,这估计应该是懒癌在作祟。其实,如果你每天抽出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来研究服饰的搭配,不出三个月你的衣品就会直线提升。

像利用上身较瘦的优势,穿着紧身上衣等凸显上身的服装,认清下身胖的事实,穿着阔腿裤或者长裙等进行掩饰。合理的运用单品,巧妙的进行搭配,都是可取的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2.从流汗开始,彻底改变形体

没错,你之所以胖就是因为你吃得太多而动得太少,也可以说是想法太多而行动却太少。所以食物转变成脂肪,用这样一种直观的方式呈现在你的面前。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减肥,健身塑形。

不要在意自己是否能够做到,你只要关注我今天能坚持多久,明天我能坚持多久即可。此外,对于身体上存在某些缺陷不允许高强度运动时,可以采用瑜伽的方式替代。只要自己咬牙坚持,时间并不会亏待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