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对比你怕了没 别让小细节毁了形象

2017/9/27 17:57: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现多用来形容上臂后方松垮下垂的赘肉。有蝴蝶袖的女性有很多衣服不能穿,否则很容易毁形象,但是也不是对此束手无策的,想要摆脱蝴蝶袖,还得靠自身的努力。

蝴蝶袖原本是一种衣服的款式,但后来,却慢慢变成人们、尤其是女性害怕的名词。有了蝴蝶袖,就意味着有些有些偏凉的衣服不能穿,否则就会很难看。蝴蝶袖使每个人手臂内侧垂下来的肉,软趴趴的,显得上身很是臃肿,轻轻一拨,你就能看到那些肉一抖一抖的,有人觉得的可怕,也有人觉得可爱。

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种情况,只是有些人平日里注重锻炼,所以手臂线条显得很匀称;而有些人不愿意运动,天天瘫在家里,肉肉就会越积越多,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但如果处理不好,也有可能让你很丢脸。

有蝴蝶袖的女性要尽量避免穿背心、吊带这类对手臂毫无遮掩的衣服,因为蝴蝶袖本身就会让人看起来上身很臃肿,再加上吊带背心的话,就有些不忍直视了。

手臂比较松垮的女性还是选择一些有袖的衣服或裙子会比较好,例如同名的蝴蝶袖衣服,垂下来的袖子就像蝴蝶的翅膀,十分飘逸,不仅好看,还很好的遮住了手臂上的肉肉。而且如果是选择短普通短袖的话尽量选比较宽松的,袖口太紧的话也会将手臂上的肉都勒出来,看上去就有些辣眼睛了。

想要摆脱烦人的蝴蝶袖并不是没有办法的,就是看你愿不愿意动起来,尽情挥洒你的汗水。例如,比较简单的一个方法是身体站直,双手向前伸直,然后画圆圈,向内向外各20到30次,注意要用手臂的力量来画,做后感觉手臂会酸软就表示有点效果了。

再一种是手举哑铃或者矿泉水,先向前伸直,然后向上伸直,接下来手臂和手肘成九十度向后弯,重复10到15次,每天大概做个二三十次的,能有效塑造结实的手臂线条。

还有一种是比较常见的,俯卧撑,但是这种方法一旦练多了手臂上很容易形成肌肉,对于要穿吊带背心的女性来说也不是很好看的。总之,想要告别蝴蝶袖,就必须让自己动起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