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是怎么形成的 一般该如何消除它们

2017/11/7 14:31: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是衣服的一种款式,袖子很宽大,因为展开袖子时,衣服看起来像是展翅的蝴蝶,因此而得名。 现多用来形容上臂后方松垮下垂的赘肉。那一般蝴蝶袖是怎么形成的呢?

现代人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长期趴在电脑和桌子上,很多MM的手臂就会因此很容易出现赘肉,而“蝴蝶袖”就是属于赘肉的一种。因为它一般位于大臂内侧两旁,像扇形一样,所以才会被形象地称为蝴蝶袖。

现今很多女孩子都会有蝴蝶袖的烦恼,因为在平常的生活中,她们不喜欢运动又不经常提取重物,所以手臂脂肪便会慢慢地聚集在手臂两旁,蝴蝶袖也因此形成了。但经常运动和提取重物的方式也不可取,因为这样手臂往往会因为用力过度而长出壮硕的肌肉块,那样手臂摸起来便会硬硬的。

蝴蝶袖的形成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MM们总习惯用单只手拿手袋或者用一旁肩膀背背包。由于单边负荷集中过多,会造成形体姿势不平衡,这样会导致人体血液循环不通畅,新陈代谢废物或者多余的水分无法顺利排出,时间一长,也就容易变成脂肪堆积的体质。

那我们一般怎么做才能轻松地将蝴蝶袖甩掉呢?

第一, 每只手都拿着一瓶矿泉水,然后双手向前伸直,之后举着矿泉水向上抬起,手臂记得要贴近两旁耳朵,每次都尽量向后摆臂4—5次,然后再缓缓地将双手放下。每天重复此动作十五分钟,一个星期后你就会发现你的手臂瘦了好多。

第二, 双脚站立,与肩部同宽,然后双手向前伸直,先向外360度画圆圈30次,之后换方向向内画圆圈30次,但要记得画圆圈时不用太用力,应该用手臂的力量,不是用手掌的蛮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