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蝴蝶袖 几个实用动作锻炼三头肌

2017/9/28 13:13:14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蝴蝶袖 三头肌
蝴蝶袖也就是常说的拜拜肉,在大臂后侧堆积的脂肪松垮下垂,穿什么衣服都不合适,影响美观。怎样才能快速去除蝴蝶袖呢?下面就介绍几个可以在家做的简单动作。

蝴蝶袖在大臂后侧三头肌的位置,这块肌肉一般都锻炼不到,所以很多人即使手臂不胖,手臂后侧也不紧致,还是有蝴蝶袖的困扰。下面就介绍几个简单易学的小动作,不需要额外的器械就能锻炼到三头肌。

一、俯卧撑。俯卧撑可以锻炼整个上臂肌肉,这里介绍的俯卧撑姿势稍有变化,将发力点集中在手臂后侧。在垫上趴下,两手与肩同宽撑着地面,手指朝向身体外侧,手肘弯曲将身体重心慢慢移动到右侧,然后慢慢回位,再向左移动。每次坚持三分钟左右,做三组,一周左右你就会发现手臂后侧紧致不少。

二、大臂画圆锻炼三头肌。双脚自然站立,收紧核心放松肩膀,手臂向前伸直,大臂带动小臂,缓慢画圆圈,二十次为一组,之后反向画圆圈二十次。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千万注意放松肩膀,用的是手臂力量,呼吸自然,不能憋气。

三、坐姿挺起锻炼三头肌。曲起膝盖做在垫子上,身体自然后仰,挺直手臂支撑身体,用手臂的力量支撑抬起屁股,按照四个八拍的节奏抬起放下屁股,每天做五组。

您也可以用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做侧举以及斜后举动作。需要提前您的是,做所有手臂动作的重点都是要放松肩膀、收紧腹部自然呼吸。确保发力点在大臂,不然锻炼的肌群可能移位到背部或者斜方肌。运动完毕以后一定要有针对性的拉伸,拉伸大臂肌肉的同时兼顾背部和胸部肌肉,一个星期左右您就能见到成效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