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能减掉吗 这样锻炼能轻松瘦胳膊

2017/9/4 14:32: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来临,不论男女,胳膊也都差不多该露出来了。女性拥有蝴蝶袖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穿裙子不好看,穿内衣不方便等等。而且蝴蝶袖不论胖瘦都可能会有。

看到蝴蝶袖三个字,很多不明白的人以为是一种很漂亮的袖子,其实本来真的是指漂亮的衣袖,这种袖子比较宽大,抬起手时就好像蝴蝶漂亮翅膀一样,但是现在都是用来形容女生肥胖的手臂,这个真的很郁闷的,胖胖的手臂一点都不好看。

蝴蝶袖冬天的时候还好,因为穿外套时是没人会发现的,,但夏天穿短袖背心裙吊带裙时就悲催了,粗粗的手臂特别耀眼,看起来和男人一样,非常影响整体的美感。蝴蝶袖的肉都是软塌塌的,轻轻摇一下还可以晃动,这其实也是缺少锻炼的结果。我们只要用锻炼的方法就可以减掉蝴蝶袖的。

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蝴蝶袖,只要运动到这部分肌肉就能起到效果。锻炼手臂的常用方法是举哑铃,每天花一定的时间重复举哑铃的动作,在这些练习之后,如果手臂感到疼痛,说明这部分脂肪已经被锻炼了。

正常情况下,运动时我们不会消耗太多脂肪,因为我们首先消耗的是糖,然后是蛋白质,后面才是脂肪。所以每次训练至少要30分钟才能有效,30分钟后,你真的开始燃烧脂肪了。

蝴蝶袖很容易锻炼,但重要的是要坚持。假如上班族没有时间锻炼,在办公室也可以做些简单的事情,没有其他辅助的器材,我们可以就得取材,椅子,矿泉水这样都是可以的,而且对去除掉蝴蝶袖也有很大的帮助,俯卧撑、平板支撑这些动作都非常有效。

当年感到手臂的肥肉慢慢变得有点硬的时候,就说明你的运动收到效果了,这时候我们不能停下了,否则会前功尽弃的,打不死也不要加大运动量,否则会变成大块肌肉的,这样也不好看,我们只要坚持以前的运动量,很快你就可以拥有纤细的手臂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