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减肥并不难于上青天 专业动作解析打造完美臂形

2017/9/23 17:21:12 作者:YUd2-x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子都愿意为保持一个苗条身材而付出不懈的努力,但有时候结果却不尽人意。比如容易被忽视的蝴蝶袖,不要紧,只要有正确的健身方法,一样可以消除它。

总觉得自己吃的少,却发现不知为何腋下依然会悄无声息地长出了“蝴蝶袖”。欲哭无泪中,其实大可不必垂头丧气,学会了下面几招实用锻炼小技巧,轻松摆脱多余赘肉不是事儿!

介绍给女性同胞们还手臂一个纤细优美形态的方法一般简单易懂,涉及到的器材也是生活中所常见的,只要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效果。其一为大家介绍胳膊沿内外两侧划圈的方法,它只需要大家伸展手臂完成一系列动作即可。两脚放置与肩同宽,抬起臂膀至与地面平行。

接着两臂慢慢向前绕圈划动,如此反复20次,锻炼完手臂外侧肌肉后,双臂再慢慢向后划圈20次,以使手臂内侧及胸部肌肉紧致。切忌在做动作时大幅度、快速度地绕圈划动,以防对肩部关节造成损伤。同时应注意着力点应在手臂而不是手掌,这样才能有效甩掉腋下松塌的赘肉。

到第二个方法就要用上装备了,拿一根长约50厘米的毛巾,左手伸到背的后下方握紧毛巾一端,右手绕到前上方握紧另一端,在训练过程中尽量将两手靠拢来达到抻拉肌肉的目的。动作持续30秒后双手互换位置,即左手前上方,右手后下方,依旧保持30秒。

然后一个来回为一组,做满15组方才休息。有的妹纸担心会不会很累,只能说美人人渴望,可不行动它怎会从天而降?功夫不负有心人,抓紧起来终有一天你也能收获紧俏弹嫩的双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