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快速去除蝴蝶袖 教您在家就能做的哑铃动作

2017/10/17 20:55:16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松松垮垮的蝴蝶袖不仅穿衣服不美观,还会在视觉上提升年纪。怎么做才能快速的去除蝴蝶袖呢?下面就教大家几个在家就能做的哑铃动作,让您轻松拥有紧致纤臂。

女性锻炼手臂时选择的哑铃不需要太重的,一般选择轻型或者次轻型哑铃即可,在家锻炼您也可以使用两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代替。下面就来看看紧致手臂的哑铃动作到底怎么做吧。

一、手持哑铃跨步半蹲,弯曲肘部。将双腿自然分开与肩膀同宽,脚趾向外侧旋转,屁股下坐保持重心。双手自然下垂握住哑铃,配合呼吸将哑铃举到与肩膀平行。一组动作十五次,做三组。

二、保持坐姿,将哑铃推举到肩膀高度。坐在椅子上,背部靠住椅子背,收紧核心,打开胸部,双肩自然放松,配合呼吸将哑铃举止肩膀。这个动作的要领是缓慢举起、放下,始终保持用力状态。

三、哑铃平后举。这个动作要借助凳子辅助,身体前倾,左脚站立,右脚跪在凳子上,左手撑住身体,右手举哑铃向平后方伸直,慢慢放下,做十五个动作以后换边。

以上三个动作是基础的去除蝴蝶袖的哑铃动作,兼顾了大臂前侧以及后侧的肌肉。简单易学,适合在家锻炼,只要坚持一两周,就会发现手臂前侧及后侧的肉肉逐渐紧致,长期坚持就会看到手臂的线条了。

有些女性朋友担心举铁会长出粗壮的肌肉影响美观,其实不必过于担心,女性的激素水平天然决定了不可能像男性那样轻松的锻炼出肌肉。

只有局部的塑型,没有局部的减脂,所以要想去除手臂赘肉,还需要饮食运动双管旗下,以上动作配合饮食事倍功半,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