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哑铃佳组合CP  一招教你秒变天鹅臂

2017/3/29 10:52: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次听到蝴蝶袖的我一直以为是昆虫的某种类型,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存在人身体上令人讨厌的肥肉的称呼。因为它位于我们手臂下面,仿佛像蝴蝶的翅膀一般。

其实据小编观察很多人过了25岁之后都会存在蝴蝶袖的情况,因为在这个年纪的我们新陈代谢慢慢变慢,正处于疯狂工作缺乏必要的锻炼,抬起手臂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每个人几乎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则是血液循环不同,经络堵塞,使得脂肪进行堆积,刚好手臂血液循环最不流畅,因此脂肪就开始在这里安家。平常看起来似乎没什么,但是只要一到夏季你买了新裙子还是露手臂的结果发现蝴蝶袖特别难看的时候才发现它竟然这么讨厌!那么这讨人厌的蝴蝶袖我们又该如何去解决呢?一起随小编继续往下看吧。

天气渐渐变暖,花儿朵朵盛开,可是不少妹子在经历了一个冬季之后天鹅般的手臂已经回不来的,继而取之的是蝴蝶袖,小编今天来教大家怎么摆脱蝴蝶袖!首先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则是每个人在家中都可以做的。

在晚上吃完饭之后抽出10分钟的时间进行抬手臂练习,站立在墙角全身加紧,将手臂用力向上抬之后再慢慢放下来,每次循环10次,一共做4组。当你能够坚持这样强度之后小编建议可以将家中的矿泉水瓶灌满水之后进行加重训练,这样不仅能够甩掉蝴蝶袖,还能紧实我们的手臂,防轻易长出蝴蝶袖。另外则是在健身房经过专业的训练,利用哑铃进行肌肉训练。哑铃的重量远远超过 矿泉水瓶,因此训练的难度会比自己在家中困难许多,但是它的效果也是最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