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减肥坚持是关键 养成习惯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3/29 11:12:15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的种类很多,例如跳绳、跑步、健身操等,平常生活也非常容易执行,但如果想有氧运动减肥达到一个理想的效果,我们必须以超人的意志,坚持,坚持,再坚持!

运动分有氧和无氧运动,两者最大的差别是前者讲究长时间无间断运动,强度较低;后者讲究瞬间爆发性运动,持续时间非常短。对于肥胖者来说,有氧运动减肥要达到瘦身的效果,必须长时间地运动,让体内的能量不断处于消耗状态,从而达到减肥的目标。有氧运动包括:跑步、跳绳、球类运动、健身操等等。

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最佳减肥运动是跑步。跑步是全身每一块肌肉的运动,能全面地持续燃烧体内的能量,从根本上降低了脂肪转化率。

除了跑步之外,跳绳也能高效减肥的一种运动。跳绳是一项相对激烈的全身运动,通过上下跳动,有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作用,也能有效降低患上心脏和血管疾病的机率,能使身体上积累赘肉的部分不继振动,达到消耗脂肪的效果。

如果室外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话,还可以选择健身操。健身操摆脱了空间和时间限制,只要回到家想跳就跳,且花样繁多,趣味较强,使减肥运动更容易坚持下去。

有氧运动减肥重在坚持,如果将减肥当作某时间段的爱好,只是凭着一股热情去做,很快会因为人的惰性而半途而废。减肥应当被看成一种与生活习惯,将运动变成跟吃饭和睡觉一样平常的事。上下班路上,漫步变成小跑;在家空闲时,拿起绳子跳几下,放起音乐也跳几下,总之尽量不要让身体闲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