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减肥 4种方式教您减掉肉肉

2017/8/23 16:37:17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是一种户外运动,是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通过运动的形式来达到健身减肥的效果。它的形式有——跑步、跳绳游泳、深蹲、瑜伽、骑自行车等等。

有氧运动减肥之一:骑自行车。骑自行车非常环保而且简单易学,能够锻炼身体和减肥。每天坚持骑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能够使大脑摄入大量的氧气,并且消耗掉不少身体内的糖分和热量,对于运动时间少的人这种方式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氧运动减肥之二:跑步。跑步减肥是非常常见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能够加快人体代谢循环,燃烧脂肪使身体散发热量,将体内的废物通过汗液排除体外。跑步能够增加体质消耗能量,几个月的时间就能看到身材变得匀称了。

有氧运动减肥之三:跳绳。这是一种老幼皆宜的运动方式,也是孩子们爱玩的游戏之一。它的运动量很大,科学表明跳十分钟相当于慢跑三十分钟的运动量,可见它消耗体能更胜一筹。推荐每天锻炼时间较短的人士,可以选择这种方式来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之四:游泳。游泳运动量十分大,也是减肥瘦身效果非常明显的运动。在水中游泳,水的阻力能够消耗掉身体的不少体能,水有浮力,不会对身体的关节有损伤。对于肥胖症或是非常胖的人来说,这种减肥方式是效果显著的。

以上我们介绍了四种有氧运动减肥的方式,无论哪种运动都有它本身的好处,它们都是通过大量的运动排掉体内的热量,燃烧身体的脂肪,从而达到健康瘦身的效果。如果您每天的运动时间短可以选择骑自行车或是跳绳,如果您有充足的时间可以选择跑步和游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