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氧和有氧运动减肥效果 原来两者还有这些区别

2017/6/28 8: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件需要人们坚持的事情,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通过运动来减肥的。我们所说的运动主要有无氧运动和有氧运动,那么这两者有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差别呢?

现在有很多人注重起来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些人为了减肥,亦或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身材,而选择去做一些无氧运动或者是有氧运动,来强身健体。具有减肥功效的运动有很多,总体的分类就是有两种,一个是无氧运动,另一个是有氧运动。

虽然说这两个运动都有着减肥的好功效,但是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差别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具体有哪些区别吧。我们就拿跑步这一项运动来说明两者的差别主要有哪些。有人说,跑步是一项有氧运动。其实这样的说法并不是十分正确的。

严格来说,跑步分为快跑和慢跑,快跑是一项有氧运动,慢跑则是一项无氧运动。所以说,两者的区别主要是人们在运动的时候,运动的强度和消耗的方式等等方面的不同。专家表示,有氧运动的强度一般是比较弱的,消耗的能量也比较多,但是它能够持续比较长的运动时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