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年龄蝴蝶袖对比 加强锻炼才能保持好身形

2017/3/23 11:42: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都有胳膊粗的烦恼,而且即使身上很瘦,胳膊也不瘦,这就是蝴蝶袖。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到了25岁以后,就容易出现蝴蝶袖。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减掉吗?

大家一定看到过很多女明星明明很瘦,可是胳膊却很粗,尤其是上臂赘肉很多,其实这就是蝴蝶袖。随着年龄的增长,一般是到25岁以后,肌肉代谢能力减弱,如果没有加强锻炼,上臂这种活动很少的部位很容易形成赘肉,就成了蝴蝶袖。蝴蝶袖可不能靠一般的节食减肥就能消除的,即使你肚子小了,大腿细了,脸小了,胳膊还是一样粗。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其实还是有办法减少胳膊上的赘肉的。我们往往看到年纪比较大的人胳膊越粗,而年纪小的女生,身形却一致,比如人很瘦的话,胳膊也很细。除了本身肌肉代谢的原因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年轻人都爱运动。上班族肯定没有学生爱动,活动地也少,不仅胳膊上有肉,肚子上的赘肉也很多,不是吗?胳膊上臂的肉之所以比肚子和大腿上的那难以减掉,是因为平时根本没活动,这个部位算是运动盲区。

那么怎么才能让蝴蝶袖部分活动呢?对于上班族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挺直上身,手拿一只装满瓶子,不断地做伸展和曲臂运动。记住身子和手臂一定要伸直,觉得酸了可以站起来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每天有空的时候做几次,如果有条件,下班回家再用专门的运动健材,加强上臂的锻炼,持之以恒,慢慢就会有效果的。虽然年龄不能改变,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习惯,加强运动和锻炼,合理安排作息,这样才能保持好身形,也会更加健康和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