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再傻傻吃高热量食物 教你识别低糖减肥食物

2017/3/23 11:07:11 作者:YUr-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妹子们都在害怕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发胖,现在不是唐朝,哪有人以胖为美,当然不能排除个别的少数,既然想吃东西又怕会发胖,那我们就来说一说那些低热量的食物。

第一种食物肯定要属冬瓜了,冬瓜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物,为什么说可以减肥呢?因为冬瓜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排除体内的多余水分,减轻我们的体重。经常吃冬瓜的朋友们可以保持住自己的体重,因为冬瓜当中的一些物质可以阻止糖类转化为脂肪,而且冬瓜当中的维生素含量特别高,特别适合吃,吃多也不怕,热量非常低,妹子们不用担心。

这第二种食物简直太美了,可以吃,也可以用,就是黄瓜了,怎么用呢,相信大家都清楚的,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脸上,最补水的面膜,而且是自制的,非常健康,那吃下去就更不用说了,和冬瓜差不多,也可以抑制住脂肪的堆积呢,黄瓜当中的纤维素也有很多,还能够增加肠胃的蠕动,对于肠胃不好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一种福音呢,对于便秘患者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而且和冬瓜差不多,热量非常低。

可以多给大家推荐几种利尿的食物,因为利尿就是排出身体的废渣了,对于身体的好处特别多呢,比如说紫菜,这种食物比较常见,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有吃过,我本人就特别喜欢吃紫菜,到了南方,南方人特别喜欢紫菜蛋汤。还有海带也是可以利尿的,因为海带中的纤维和无机元素特别多。绿豆芽也是可以吃的,热量比较少,水分多,而且很难生出脂肪,也有利尿的功能,多好的,而且价格非常便宜,最接地气的减肥食物了。苹果也可以多吃一点,不仅仅是为了减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