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低糖大介绍   养成健康饮食习惯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6/11 21:02:14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当今的社会,女性都追求的瘦。女性对瘦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因此很多女性达到目的不惜采取极端的手段。今天就教大家从饮食上瘦身减脂,常吃低糖食物让你轻松减重。

在这个以瘦为美作为审美标准的当今社会,女性对减肥的热情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而且是程度不断加剧。各个年龄段的女性都会追求瘦,更瘦。许多人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瘦身目的,往往到处寻找各种减肥方法。

但有的时候,我们为达到目的,往往会采用一些很偏激的手段。许多人为了快速减重,就采取节食减肥法,把自己饿得头晕脑胀的,这会对身体带来很严重的危害。

科学的减肥方法必须从两方面进行控制,一是健身一是饮食。二者缺一不可,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低糖减肥食物,让你从根源上抑制肥胖。

1、芦笋,是一种常见的蔬菜。它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和蛋白等物质,对心血管疾病、水肿等症状都有一定的疗效。芦笋我们食用的一般是它的嫩茎部位,吃起来甘甜可口,独居风味。

它的烹饪方式多样,既可以煮食、炒制,又可以凉拌做沙拉。芦笋由于是天然的食品,所以特别营养,而且糖分含量格外地低。适合想要减肥的妹子食用。

2、番茄,它富含丰富的水分,可以有效为人体补充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物质。番茄基本都是水分,所以它的糖分特别低。经常食用番茄可以保护我们的心血管,预防心脏病的发生。

番茄其中的一种物质,还有利于保护我们的皮肤,使血管保持年轻弹性。但是我们最好购买当季的番茄,那种人工催熟的番茄的营养价值远低于自然成熟的。

3、许多上班族有吃下午茶的习惯,许多女生都特别喜欢吃蛋糕来充饥。但是蛋糕的糖分含量极高,特别是奶油蛋糕。所以不妨用酸奶或者低糖的燕麦饼干来代替蛋糕,也可以吃些糖分相对比较低的水果,比如香蕉、雪莲果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