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脂低糖高纤维的减肥食物 经常吃它们可以变美变苗条

2017/4/26 15:17:12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伊始,减肥又成了很多人生活的主旋律,跑步跑起来,瑜伽练起来。当然了,这还远远不够,你还要控制住自己的嘴巴,不该吃的就不吃。为了好身材,就要管住嘴啦!

又要到了夏天露腿露肉的季节,又有很多美眉走上了减肥这条道路。而很多美女忍受不了健身减肥的艰辛,又不能节食,毕竟民以食为天,一顿不吃就饿的慌了。但吃,有很多种选择,这世上其实存在着很多能充饥有能减肥,还美味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有几个共同的特点,要么是脂肪含量低,要么糖分少,要么富含纤维素。

对于大部分胖子来说,拒绝美食的生活是黑天暗地的,让他少吃一点的人是惨无人道的,因此对一个胖子说你该减肥啦,别吃那么多了,是没用的。但这并不代表胖子就减不了肉肉,因为这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但两全其美的事还是很多。这不,今天小编就为诸位看官搜罗了一些既美味。又低脂低糖能减肥的食物,还不快屏息瞪大眼,跟随小编多了解了解。

减肥良品,首当其冲的当然是水分多,脂肪含量为零的水果蔬菜了。每天吃一个苹果,排毒养颜,还瘦身!还有香蕉,通便的最佳水果,相信很多美眉都试过吧,常吃香蕉可以有效的缓解便秘,而便秘也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因素哦。

当然了,水果不能当饭吃,减肥不能只靠它呀,这时候我们的水产品就要出场了。如果你忍受不了长期的素食,水产品如章鱼、海参等是非常好的选择。水产品富含蛋白质,但脂肪、糖分含量极低,可以作为减肥时期的伙食改善,但不能贪嘴哦,小心吃多了胆固醇偏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