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的推荐   低糖的美食也很多

2017/5/8 15:07:11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大家都知道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习惯,但是所吃的减肥餐总是寡淡无味,没有一点的美味可言。但是即使减肥也可以吃美味的食物甚至甜品,接下来就看看怎么做出低糖美食。

许许多多的减肥人员,都有一颗热爱美食的心。但是由于害怕增肥而不敢吃一些好吃的美食。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即使是在减肥期间,也有许多低脂低热的美食可以去品尝。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几种低糖的美食的做法,让你在家也可以享受到美味。

冰镇酸梅苦瓜汁,苦瓜是一种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的食物,而酸梅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消化,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先把酸梅放到锅内煮出汤汁,放入少许的冰糖进行调味。把苦瓜去除中心的白条后,切成小片,拿出少量的榨汁后加入酸梅汁里,把做好的酸梅汁冰镇2小时,冰镇后可以有效的把苦瓜的苦味去除一些。

红豆薏仁粥,是一道养生滋补还有祛湿功效的粥。在减肥期间,富含膳食纤维的它也可以作为一道小甜品去食用。提前一夜可以先把薏米和红豆浸泡起来,到了第二天直接上锅开始熬制。浸泡过后的红豆和薏米煮起来更加的快捷。大火煮沸后,再用小火慢慢熬制,直达薏米和红豆已经开花后,就可以加入少量的冰糖调味。

12下一页